返回顶部

青川县:抓好防汛基础建设 健全科学防御系统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3 15:46: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为贯彻落实6月7日省、市、县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县防汛安全工作,结合省防汛办《关于开展山洪灾害防治非工程措施汛期检查的通知》要求,针对乡镇换届工作干部调整大的实际情况,青川县水务局积极组织抽调防办人员、聘请广元利海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组成检查组,自6月8日开始对36个乡镇防汛预案、山洪灾防御预案、汛期值班人员表、山洪灾害预警网络、山洪灾害广播、山洪灾害危险区责任人落实、汛期安全隐患进行了再次排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指导部分乡镇对防汛预案、山洪灾害防御预案进行了修改完善,要求乡镇对山洪灾害危险区责任人进行了落实。检查组技术人员对25个乡镇山洪预警系统无专人管理使用情况现场进行安装并进行了操作培训;对7个乡镇15个点山洪灾害预警广播无法传播存在未开通电源、断线,人员换届后未授权不能使用等问题,及时进行了维修、授权。切实做到汛期预案完善,预防、预警系统的正常运行,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