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水务局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5 15:44: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为进一步加强水利人才培养,全面提升水利人才队伍整体素质,创新培训工作机制,完善培训制度措施,抓好人才管理,强化专业人才的引进、培养、选拔、任用工作,推动我县水利事业快速的发展。

加速重点人才培养,带动整体素质提高。制定人才培养计划,着重从急需专业方面入手,鼓励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自学、自修、自考、函授(成人教育)等高等学历教育。通过分层次实施人才培养,形成合理的人才梯队,满足水利行业建设的需要。

加快人才选拔使用,完善竞争激励机制。选拔优秀青年骨干,把优秀的人才配备到基层第一线,为他们的发展搭台阶、压担子,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注重发展和使用人才,通过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公开选拔,鼓励更多的人才脱颖而出,达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目的,从面改善和优化水利行业专业技术队伍整体结构,培养一批充满生机和活力的专业技术骨干。

逐步改善水利行业条件,营造人才成长氛围。县水务局党组及班子成员从实际出发,在思想上、生活上关心人才,及时了解人才的所思所想,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学习、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创造拴心留人的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