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市级山洪灾害调查评价成果通过省级审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5 08:56: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8月23日,省防办在成都组织召开了广元市2015年度市级山洪灾害调查评价成果审查会。省防办、市防办、项目承建单位、技术支撑单位等相关领导和代表及特邀专家参加了成果审查会。

会上,项目承建单位从山洪灾害调查评价报告和山洪灾害调查审核报告两个主要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和审阅成果报告后,对成果进行了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广元市2015年度市级山洪灾害调查评价成果通过审查。

下一步市防办将督促项目承建单位,按照专家组意见完善我市市级山洪灾害调查评价成果,上报省防办汇总,以便国家防总9月对我省的省级山洪灾害调查评价成果的审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