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水务局扎实开展“共产党员活动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4 09:00: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根据“共产党员活动日”规程要求,8月19日,广元市水务局开展了以“真抓实干、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共产党员活动日”活动,组织了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深入朝天区转斗乡蒿地村,不顾酷暑,在40多度的户外高温天气下,抢通因强降雨造成的垮塌险情隐患点所在村组道路,尽全力确保村民的出行安全。

上午9时,全体党员到达蒿地村集合点后,立即带着锄头、铁锹等工具,一路跑步至抢险点开始抢通道路工作。烈日下,大家搬的搬、敲的敲,干得热火朝天,经过3个小时的不断努力,成功抢通村组道路2公里,累计清理土石100余方,保证了村民的出行安全。

本次活动,全面践行了“两学一做”主题精神,加深了与群众之间的联系,为继续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