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水务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6 15:39: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近日,青川县水务局党组(中心组)专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普军主持集中学习,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赵普军同志最后强调,《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更高要求,大家要深刻学习领会党中央颁布《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意图,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一是要把《问责条例》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讨论,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二是领导干部更要敢于担当、履职尽责,要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就是失职,抓不好就是不称职的意识;三是班子成员要各负其责,种好“党建责任田”,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布置、同实施、同检查,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不留空白、责任落实不留缝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