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水务局普法骨干参加全省水利系统“七五”普法骨干培训班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5 15:35: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近日,省水利厅在成都举办了为期5天的全省水利系统“七五”普法骨干培训班。来自全省各级水利系统的普法骨干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青川县水务局普法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省水利干部学校校长何荣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何校长指出,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大背景下,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任重而道远。全党全社会倡导法治,推行法治的大势已经形成。作为普法工作的组织者和实施者,要充分认识和认清这种时代大势,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为实现全面依法治国,做出普法工作者应有的贡献。他要求,参加培训班的同志们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严守规章制度,自觉维护形象,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培训班上,省人民政府、省人大、省社科院及水利厅领导和有关专家学者重点对法制政府建设实施纲要、农田水利基本条例、“七五”普法骨干能力建设暨法治思维构建及水法规典型案例、水利政策等相关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培训结束后,参加此次培训的普法骨干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理念、形式内容、载体阵地和方式方法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和经验交流,努力提高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能力和水平。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青川县水行政执法队伍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更加提高了普法骨干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工作指导水平,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水行政执法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