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秦乔昌到青川县前进乡指导贫困村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1 15:37: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9月29日,广元市水务局副局长秦乔昌一行到前进乡调研指导贫困村2016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项目建设,县水务局副局长曹晓俊、供排水管理股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秦乔昌一行先是到前进乡赵家村、长庄村2016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前进乡农村饮水安全工作项目建设、工程建后管护机制、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现状和需求调查、场镇供水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还查阅了各项软件资料。并深入部分老百姓家中,就是否吃上安全、放心的自来水作了询问和了解。

通过现场走访、实地调研,秦乔昌副局长对前进乡2016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乡党委政府必须高度重视;二是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并在施工过程中力保质量;三是要加强现有饮水设施的管理和在建饮水工程的监督,确保老百姓用水安全;四是要进一步完善规范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的软件资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