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县水务局:加强技术交流 提升业务素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16:06: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青川县水务局召开了水利工程技术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普军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对水利工程出现的新技术及应用、水利工程的质量和监管以及河湖水系联通工程等多个话题进行了技术交流,参会人员对水利工程新技术和该县水利工程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广泛讨论。年轻干部职工对职业道德素养的培养和个人素质修养等议题进行了心得交流,并谈出了自己的理解和认识。局领导班子成员对发言同志一一做了点评,并对其生活、工作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通过本次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对水利工程的新技术及应用得到了进一步了解,对个人素质道德的培养有了新的认识,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王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