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县水务局抓好入河排污口检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09:16: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全面掌握入河排污口基本情况,切实做好入河排污口相关工作。近日,广元市青川县水务局主要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入河排污口环保督查专项工作视频会议。会上,省水利厅厅长胡云要求各地区严格控制入河排污口数量,全力以赴抓好入河排污口专项检查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要严加整改,增强责任意识,积极主动作为。

会后,青川县水务局立即与相关部门联动,共同制定入河排污口检查方案;通过河长制办公室印发《青川县河长制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县入河排污口专项检查的通知》(青河长办发〔2017〕1号),要求各乡镇统计好各属地内所有直排入河道的排污口,并按时上报;水资源股室负责收集并完善相关资料,逐一对排污口进行核查,确保将入河排污口专项检查工作做好做实,为降低今后河道排污量和保护生态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余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