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水务局开展水利扶贫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27 19:36: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深入开展2018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和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自查自纠活动的决定。广元青川县水务局对水利扶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通过“查问题、找不足、补短板”等方式深入开展水利扶贫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据了解,该局负责人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本次自纠自查活动,通过深入查找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同时,各扶贫项目责任人进一步明确了任务、通过严抓落实,形成问题清单,拿出过硬的整改措施,并形成工作报告。

    下一步,该局将以此次“查问题、找不足、补短板”活动为契机,努力提高水利扶贫工作质量,力争为今年青川县贫困摘帽作出努力。(办公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