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交警联合运管部门开展货运源头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3 08:08: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有效推进“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切实预防和减少涉及货车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月16日,广元市剑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运管所深入四川川煤水泥厂、大地石英沙厂等货运源头企业开展交通安全检查。

    期间,民警向企业负责人通报了利州区“7.27”、青川县“7.31”、陕西西汉高速“8.10”等三起道路交通事故,抽查了货运车辆是否存在非法改拼装、超载超限和其他不符合国家规定的车辆从事道路运输经营情况。同时,以“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为契机,要求企业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加强管理,并与企业达成一致意见,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把安全工作做到日日抓、月月抓、年年抓,要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要严格强化源头管理,坚决杜绝超载、超速、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的发生;中队将联合交通、路政等相关部门实行联勤联动,全天候巡逻于各辖区道路,严厉打击货运车辆超载超限违法行为,切实做到严执法、零容忍,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王继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