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朝天公安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0:17: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11日,广元市朝天区公安分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立新、茅寨村帮扶责任人及“第一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罗武年主持。

    会上,该局副局长秦岭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并分析了立新村、茅寨村当前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驻立新村“第一书记”罗家勇就帮扶手册的填写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罗武年政委就开展“同吃同住同劳动”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三同”活动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作为加强群众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的重要抓手,作为深化“走基层”、促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要求;开展“三同”活动,要对照贫困村“一低五有”退出和贫困户“一超六有”脱贫标准,扎实对标补短,各帮扶干部要积极协助驻村工作队做好验收考核准备,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基础工作精细化、高标准。

    在开展“三同”活动的同时,各帮扶干部要及时收集好、保存好、规范整理好活动开展过程中的相关影像、文字资料,确保活动过程全纪录;纪委督察要对各部门开展“三同”活动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对落实不力、敷衍塞责导致工作部署不到位、任务落实不到位、工作效果不到位、群众满意度较低的部门和个人,要及时责令其重新开展,直至达到预期效果。(杨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