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公安战训基地开展“送教基层、服务实战”教学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0:17: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11日,广元市公安局战训基地组派教学团赴苍溪县公安局开展“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送教基层、服务实战主题教学活动。苍溪县公安局各部门、城区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教学活动开展前,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向前来参加主题教学活动的各位教官表示热烈欢迎。要求全体参训人员珍惜学习此次机会,将学习内容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努力提高警务技能实战水平,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警务能力更好地投入到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之中。市局战训支队副支队长方涛对每位教官进行了介绍,并就此次主题教学活动作了安排。

    在教学活动中,教官团从警务安全理念、警用装备使用、盘查、清查、检查战术策略及指挥等科目进行授课。以实战经验和现场演练的方式,对各训练科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教官们通过面对面现场讲解、示范、案例分析和现场点评等授课方式,以贴近实战、突出实际、注重实效为原则,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教学和紧贴实战、因地制宜的情景演示进行授课,受训民警认真听讲,虚心学习,积极训练。

    通过此次主题教学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民警的先进警务理念,切实提升了一线民警的实战技能,为苍溪公安训练规范化和执勤规范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邵志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