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展交通道路安全检查 确保辖区道路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0:19: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确保辖区道路安全,9月11日,广元市青川县木鱼派出所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一是对辖区内存在安全隐患的道路进行排查。目前正值秋收季节,针对老百姓将收获的粮食晒在路上,存在交通隐患的情况,民警及时告知群众并将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消除。二是在车流量较大的路段进行交通疏导,确保道路通畅,并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交通安全。三是在观音店乡、骑马乡、板桥乡、木鱼镇等重点路段设立交通安全检查点,及时查处纠正超载、超速、违章停车等违法行为。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驾驶员及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为辖区的道路交通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方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