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又是一年开学季 青川警方进行校车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0:19: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保障新学期校车正常安全运行,9月1日至5日,广元市青川县公安局竹园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校车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依次深入马鹿、建峰、太阳花、西博、圣奥五所幼儿园,全面排查校车安全隐患,重点检查了校车的“停车指示标牌”、校车灯光、灭火器、安全带、急救包等安全设施是否齐全可用。检查校车后,民警又继续查看了校车档案资料,查阅了校车驾驶员驾驶资质、校车行驶证审核日期、校车行驶路线、校车出车记录、校车安全培训记录等资料。最后,民警强调校方要加强校车安全管理,按照核载人数接送学生,不得超载、超速行驶、不得超线路行驶,每校车辆车应配备一位照管老师,确保学生的乘车安全。

    此次检查,共检查校车8辆,发现一辆校车灭火器过期,现场督促驾驶员进行了更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