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公安局40天决战誓师 护航十九大胜利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0:23: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打赢安保攻坚战,营造更加安定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9月8日,广元市旺苍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决战四十天 喜迎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 誓师大会。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朱明庆,县公安局在家党委委员,机关各部门、派出所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县公安局政委何万祥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县公安局机关党委书记彭孝军带领全体民警重温入党、入警誓词,治安大队大队长韩林峰代表全县公安机关参战民警表决心。

    朱明庆副县长向全县公安机关发布“决战四十天喜迎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动员令。他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服务大局、勇于担当。广大民警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清醒的政治意识、强烈的责任意识、特殊的使命意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二要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敢打善胜、无私奉献。全局上下要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坚决确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作风、严明纪律。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坚决确保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全县安全稳定万无一失。

    会上,参加大会的全体民警还在“决战四十天 喜迎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横幅上作誓师签名。

    (吴兴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