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警方加强辖区散装汽油销售督导检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09:37: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加强辖区安全稳定,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9月13日,广元市青川县公安局木鱼派出所常态化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加油站督导检查安全工作。

    民警对加油站点的安全防范设施、防火设施、电子监控设施进行了检查,并对加油站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经营管理,严禁向非法经营、储存、运输的单位和个人销售汽油,不得随意销售散装汽油。二是要严格录入散装汽油零售实名登记系统,如实登记购买人的所在单位、姓名、居民身份证号码、住址、购买数量、用途等情况。三是要加强内部巡查,杜绝不符合规定购买散装汽油的行为,发现可疑人员要及时报告派出所。同时,民警积极开展了加油站点安全防范及相关的法律知识宣传,为进一步做好散装汽油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方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