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民警现场讲解案例 向群众揭露常见网络诈骗手法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09:38: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有效防止发生通讯网络诈骗案件,降低群众损失,9月12日上午,广元市青川县公安局在乔庄镇明欣广场开展了打击治理通讯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片,现场讲解案例等方式,向群众揭露了48种常见电信网络诈骗手法,加深了群众对防范通讯网络诈骗认识。同时,宣传组主动联系金融、通讯部门在ATM机、LED屏播放防范通讯网络诈骗宣传用语、警示标语。深入小区、客运中心等人口密集场所,以案说法,向群众宣传讲解防范知识,扩大了宣传面,达到了家喻户晓、妇孺皆知的效果,

    此次活动,设置固定宣传点1个,悬挂横幅2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70余人次,有效增强了群众防范通讯网络诈骗的意识,提升了识骗防骗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