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深夜香菇撒满道路 民警帮拾感动司机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09:39: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11日晚,广元市青川县公安局竹园派出所民警深夜帮助司机拾香菇,令司机感动。

    当天下午,青川县桥楼乡一张姓司机驾驶轻型普通货车从青川县桥楼乡出发,晚上20时25分许,行驶至青川县七佛乡桂佛村桂溪沟路段时,货车左前轮碾压中道路上一块石头,造成车辆失控侧翻于道路路面上,造成货车受损,车上装载的2000斤香菇撒满道路,所幸无人员受伤。正当张某感到万分焦急时,赶来的竹园派出所民警伸出援助之手,把香菇一一捡起来重新装进框内,经过2小时努力,22时30分许,民警和司机终于将香菇全部重新装进框内,并将香菇搬运至路旁等待救援。

    准备离开时,司机一边对民警说着感谢的话,一边给民警送香菇,不过民警谢绝了司机的好意。这一幕,让司机深深感动落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