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交警开展西南片区严管统一行动专项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09:40: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全面推进“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有序开展。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统一安排部署,广元市剑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西南片区严管统一行动要求,开展危化品运输管理专项整治工作。

    整治中,民警结合辖区危化品运输车辆的出行规律、违法特点及行驶路线,在国道108线、下普快速通道设置固定检查点,对过往危化品运输车辆做到逢车必查,严查危险品运输车超载、未悬挂警示标志、无安全押运员、无驾驶资质非法运输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并做好检查登记。同时,执勤民警通过面对面宣传方式,向驾驶员讲解2015年“8.12”天津特大爆炸事故教训,阐述了危化品运输车辆管理的重要性及驾驶危化品运输车辆的注意事项、应急处置等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危化品运输车辆驾驶人的安全防范意识。

   据统计,行动共出动警力10人次,警车3台次,检查危化品车辆15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50人次。(王继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