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砸车窗行窃 广元警方5日破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10:39: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王艳 记者 周平)9月13日,经过5个昼夜的缜密侦查,广元市利州区公安分局成功破获连环砸车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男,23岁,广元苍溪人),追回被盗物品。

    9月8日凌晨,位于广元电信大厦前公路边停放的9辆汽车后窗被砸,车内被盗现金及手机、香烟等物品。一夜之间,多辆汽车连环被砸,有车一族人心惶惶。

    案发后,广元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抽调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

    由于案发地灯光较暗,现场没有监控,人流较多,给案件侦查工作带来了极大困难。为早日破案,专案民警通宵达旦,通过对周边监控进行一分一秒仔细排查,寻找蛛丝马迹。经过5个昼夜的监控分析和大量调查走访工作,9月13日下午成功锁定嫌疑人李某,并在东坝一理发店内将其抓获。

    通过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9月8日凌晨在电信大厦前砸车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待其还在广元市天然气公司附近等地先后砸坏5辆汽车后挡风玻璃进行盗窃,又窜至老城撬盗一店铺内的皮鞋、衣物等犯罪事实。该系列连环砸车盗窃案,共盗窃现金及物品价值2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利州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广大车主:夜间车辆最好停放在光线较好或是有监控有人员看守的车位;车内请尽量不要放置物品。一旦发现车辆被损,财物被盗或其他线索,应及时报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