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水务局狠抓网络信息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10:40: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抓好抓实网络信息系统安全管理工作,广元市青川县水务局采取多种措施狠抓网络信息安全。

    该局成立了网络信息和保密领导小组,由主要领导亲自负责,建立健全了青川县水务局网络安全管理责任制,制定了《青川县水务局计算机和网络安全管理规定》、《青川县水务局保密工作规定》等相关制度,并组织重点岗位人员签订了安全保密协议。

    制定了安全事件应急预案,对可能出现的网络安全事故进行多层级演练,最大限度确保网络安全和县山洪灾害预警系统的安全可靠,努力确保系统在安全环境下保持稳定、高效。

    同时,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通过进行全员动员、全员宣传、全员学习等方式使全局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不断得到提升,有效防范了网络安全事故的发生。(余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