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公安夺得“2017全省堵源截流查缉比武”第一名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5:24: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唐俊勇 记者 周平)9月18日至9月28日,由省禁毒委、省公安厅组织开展的2017年全省堵源截流查缉比武在广元举行,全省21个市(州)公安局联合交通、民航、海关、邮政、铁路等5个省禁毒委成员单位共计200余人,在广元出川的3个公路查缉点及广元火车站、广元机场开展10天24小时不间断查缉比武行动。经过10的鏖战,广元公安代表队以高超的查缉水平和骄人的战绩获得“2017年全省堵源截流查缉比武一等奖”,2人获得“查缉能手”称号。

    此次查缉比武是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的要求,全面落实“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中心任务的重大举措,也是提升全省查缉水平,促进查缉队伍建设的重要手段。广元公安代表队作为东道主,又是全省毒品堵源截流查缉先进,倍感责任重大,面对全省21地市(州)查缉比武对手,顿感压力倍增。在省厅抽签分组结束后,市局禁毒支队立即组织查缉比武队员研究比武方案,对各查缉时间段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对各查缉卡点人员进行了调整分工。并对过境毒品的运输方式、运输工具、运输时间等涉毒信息和犯罪特点规律进行深入研判,科学制定查缉方案,力争查缉战果最大化。

    广元公安代表队按照查缉比武要求,动作规范有序,安全准确无误,查缉队员不辞辛劳,连续奋战,勇争一流,出色的完成了本次查缉比武任务,经过10天鏖战,出动警力150人次,检查车辆1544余辆,检查人员2838余人次,查获吸毒违法嫌疑人17人(毒驾4起),查获行政案件17起,刑事案件10起,查获涉案车辆5辆,查获海洛因4.4千克、冰毒1.078千克,管制刀具18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