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交警支队负责人深入苍溪督导“双超”治理开展情况

www.scol.com.cn  (2017-12-21 08:57: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6日,广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海滨深入苍溪辖区督导检查“双超”治理开展情况。

    期间,李海滨检查了治超执勤点勤务及警力安排、责任领导在岗情况等,同时指出,货车双超治理工作是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突破口和关键所在,上级领导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执法人员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行动中遇到的困难,确保整治实效。强调:一是必须要严格执行工作部署,对过往货车发现一辆检查一辆,发现违法坚决查处,不消除违法绝不放行;二是必须要严肃工作纪律,按时到岗,服从责任人安排;三是必须要有顽强拼搏的精神,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只要在岗就要履职,全力以赴完成工作任务。(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