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队深入辖区乡镇召开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7-12-26 14:39: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切实做好冬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2月15日,大队民警深入辖区永宁镇,联合永宁镇政府、路政、交管办召开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冬季农村群众出行交通安全。

    会议期间,大队民警对近期全国发生的重大交通事故逐一进行通报,并分析事故原因,提出事故预防对策。针对永宁镇实际,要求:一、加强隐患排查治理。要求交管办针对恶劣天气要加大对农村道路隐患排查。重点加强临崖、临塘、临河、山体滑坡、路基沉陷等路段的排查,对排查出的道路安全隐患能及时予以整治,同时设立警示标志,加强巡逻管控,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二、加强路面秩序管控。辖区交警中队将不定时联合交管办加强农村道路违法行为查处,加强对辖区农村道路的巡逻管控,严厉查处无证驾驶、无牌无证、超员、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货运机动车超载违规载人、电动三轮车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加强安全知识宣传。要常抓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形成常态。要利用赶集、人流量集中点等开展宣传,让赶场群众接受交通安全教育;要利用人熟地熟的优势,联合交管办在主要路口或进村入户抓好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扩大宣传面,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