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交警深入学校检查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28 09:15: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切实加强辖区中小学校、幼儿园交通安全管理,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12月18日至22日,副大队长魏芙蓉深入辖区20余所中小学校检查冬季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检查中,魏芙蓉向各学校负责人通报了今年以来辖区涉校车辆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并结合当前道路安全实际,与学校负责人就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一是校方要高度重视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强督促,把学生交通安全工作抓实、抓好。二是进一步完善涉校车辆安全管理,建立完善的管理台账,做到底数清,并签订安全责任书。三是要对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情况进行全面的摸底排查,同时,积极会同相关部门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治理,健全、完善学校周边路段减速带、警告、限速、慢行、让行等交通标志标线。四是强化警校协作,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采取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向广大师生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等内容,全面加强中小学生的守法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