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经开区公安分局联合消防支队督导社区安全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04 19:01: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确保“百日平安会战”期间火灾形势稳定,防止发生各类火灾事故。近日,广元市消防支队联合经开区公安分局对下西街道利州西路社区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大检查。分局治安大队、下西派出所、消防大队等部门参加。

    据了解,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利州西路社区消防设施、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安全检查记录等情况;听取了社区负责人消防安保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预案制订和突发情况应对措施。

    针对当季防火工作,检查组要求所有人和单位强化思想认识,社区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冬季防火工作,始终把消防安全放在首位,结合社区实际落实有针对性防控措施。同时,要规范微型消防站建设,对应急器材物资进行分类摆放,做到整齐有序,出入帐物相符。还要坚持从火灾的种类、逃生的基本技能、紧急疏散、器材使用等方面入手进行系统性培训和实战演练,确保险情能妥善处置,真正地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筑牢消防安全的防火墙,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