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东坝街道为特困群众发放惠民帮扶资金

www.scol.com.cn  (2018-01-10 08:48: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春节将至,为使辖区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广元利州区东坝街道始终按照“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的工作要求,始终将惠民帮扶工作当作全办的重点工作来抓,结合民生工程,在求实效、受欢迎上下功夫,深入辖区实地查看走访,认真开展调查核实工作,全面摸清了特困群众的情况,及时建立了档案,积极向上级部门汇报并落实了惠民帮扶资金。

    1月4日下午,街道辖区28名特困群众来到了东坝街道办事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政法委书记、街道工会主席谢欣珉向他们每人发放了300元的惠民帮扶资金,并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有什么困难一定要说出来,街道一定尽力帮助。

    “感谢政府的帮助,我们一定好好生活,自力更生,谢谢你们!”受帮扶的群众感激的对谢书记说。

    此次共计发放了帮扶资金8400元。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享受到了改革发展的成果。(项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