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东坝街道办负责人慰问辖区军烈属和困难群众

www.scol.com.cn  (2018-02-09 09:17: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辖区的军属、三无人员、残疾人、低保户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广元东坝街道积极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2月8日一早,虽然寒风凛冽,但仍挡不住温暖关怀的热心。广元利州区东坝街道党工委书记成伟平、办事处主任尧帅分别带队深入军属、三无人员、残疾人、低保户家中开展慰问活动,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中,街道领导与军属、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心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积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努力创造幸福生活。同时,街道领导还叮嘱社区干部要把对困难群众的关心落实在行动上,在帮扶工作中要多进行换位思考,努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此次慰问活动,送去的是一份慰问、一份祝福,增进了政府与军烈属、困难群众之间的沟通和了解,让他们更多地感受到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蒲天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