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乔庄镇抓实春节安全工作 确保当地有序运行

www.scol.com.cn  (2018-02-09 12:20: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8年春运于2月1日始至3月12日止,共计40天。广元乔庄镇作为青川县城所在地,是重要的交通中转站、人员集散地。春运期间客流量大、安全责任重,乔庄镇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组织、协调配合、安全有序”的原则,全力以赴,确保春运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地运行。

    据了解,乔庄成立以镇党委书记、镇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具体抓好各领域内的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对各部门站所、村(社区)春运期间安全工作进行定期不定期督查,层层靠实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和要求。

    桥庄镇强化统筹联动,抓好春运期间各类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盯牢森林火险防范、综合施策食品药品安全、扎实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治理。针对春运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类安全事故,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建立一支应急抢险队伍,完善一批应急物质储备,并用好线上线下平台,及时发布安全信息,保障群众安全出行,确保应急电话24小时畅通。(代蓉 林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