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落户广元的四川燃气 入选2017中国城镇燃气领域大事件

www.scol.com.cn  (2018-03-01 09:37: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24日,代表中国城镇燃气权威刊物的《煤气与热力》杂志公布了“2017年城镇燃气领域大事件及数据”,“四川省燃气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成功入选,成为该杂志评选出的2017年中国城镇燃气领域6大事件中唯一的四川代表。

    2017年9月6日,根据四川能投天然气公司与广元市政府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四川省第一家省级城市燃气终端公司——四川省燃气有限公司在广元挂牌。按照合作协议,四川能源投资集团后续将依托四川省燃气有限公司组建四川燃气集团,整合广元及省内优质燃气资源,3年内争取达到50亿产值,实现主板上市。同时新建燃气发电、天然气制氢等项目和建成元坝至广元、元坝至德阳、元坝至南充等3条输气管线,加快打造川东北清洁能源利用基地。

    四川燃气注册成立入选《煤气与热力》杂志2017年城镇燃气领域大事件,充分证明四川燃气在业界的重要地位与重大影响,说明四川燃气的成立社会认可度、期盼值高,企业发展前景可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