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嘉陵街道做好劳动力调查 让居民快乐生活

www.scol.com.cn  (2018-03-26 08:01: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代蓉)为保证劳动力调查入户数据结果在每月15号前完成上报,广元嘉陵街道办事处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劳动力调查有关安排部署,同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大力开展劳动力调查工作。

    据了解,街道办工作人保证沟通顺畅有效,和调查对象之间的有效沟通,广泛发放《致调查户的一封信》,让调查对象了解调查工作,消除调查对象的顾忌,争取调查对象的配合。

    同时,根据调查问卷内容,分门别类发放城镇失业人员个人调查表和家庭调查表,及时将调查情况和调查心得进行总结和反馈,保证了调查数据的真实、准确。工作人员还耐心的向失业人员讲解就业政策和保险政策,提供招聘信息,鼓励失业人员积极参加创业培训和技能培训,提升职业技能及自身能力,自主创业,自谋职业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