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建“马上办”法律服务中心

www.scol.com.cn  (2018-04-21 10:24: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率先在全市开启了企业法律服务“马上办”模式,不跑路就能高效地解决法律问题。

    据了解,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搭建“马上办”服务平台,优选数名资深律师组建“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微信群,为企业提供即时法律服务,对新修订完善的涉企法律法规、政策实时宣讲,重要知识每天推送。

    同时,“马上办”服务平台与企业实时互动,对企业法律咨询提供即时回复,为企业法务提供有效意见或建议。对企业委托的法律事务在4小时内办结资料收集、委托授权、代理签订等事宜。

    为更好的服务企业重大疑难案件实行集体研判制,24小时内提供精准法律意见或建议,对每月开展的企业“法律体检”“法治讲座”等事项做到按期按时行动。

    这是广元经开区紧扣产业发展新形势新需求,积极推进法律服务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法律服务方式与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融合所采取的全新法律服务形式。

    目前,平台已加入企业近60家,推送涉企法律知识160余条,典型案例120余件,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180余人次,解决涉法事项40余个,企业满意度达到100%。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