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东坝街道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www.scol.com.cn  (2018-06-29 08:51: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6月27日下午,广元东坝街道特邀区防邪办主任王永林为街道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富有针对性和教育意义的党课。会议由东坝街道党工委书记成伟平主持,办事处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社区“两委”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等200余人聆听了党课。

    会上,王永林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为与会同志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报告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结合国内国际鲜明史实、众多典型案例和具体数字,以宏观视野全面阐释了党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并结合当前实际,对一些重点问题,特别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帮助与会同志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深化了理解、提高了认识。

    成伟平强调,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二是要坚持学干相融、学干促进;三是要继续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