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乔庄镇创新开展居民小区党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7-13 07:44: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8年7月2日—7月3日,乔庄镇党委主要领导就居民小区党建工作和小区管理工作开展调研。

    乔庄镇党委主要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胜利社区东山小区党、新华社区甬苑小区、民主社区方维兰庭党群活动中心,听取了社区党委、小区党组织书记的汇报,并与居民、党员、业委会成员以及物业管理公司相关同志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他们的想法、困难以及创新管理的建议。

    自去年以来,乔庄镇党委创新开展了党组织进居民小区,以党建为引领,以民生为中心,构建“政府、业委会、物业、居民”四位一体创新服务链,积极探索“四化模式”,即业主自治规范化、物业服务人性化、难题破解协同化、志愿服务品牌化,扎实抓好乔庄镇小区管理工作。(王自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