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公安举办“头雁”培训 188名干部集中“充电”

www.scol.com.cn (2018-09-17 07:03: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12日至14日,广元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战训基地举行,来自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188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全面提高公安机关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指挥决策和科学管理能力。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将围绕政策理论、公安业务、领导艺术、干部队伍建设四大板块,邀请清华大学、北京市委党校国内一流的专家学者以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东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隆斌为学员授课。

    广元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安富在开训仪式上要求,市公安各级领导干部,要全要坚持科学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高位推动建设新时代高质量的平安广元。要坚持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提升公安队伍建设水平,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据悉,此次培训是广元市公安局按照省公安厅部署,举办的一次全市公安机关最高规格的培训。培训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彭广林主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