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柳溪乡“多措并举”全力冲刺2018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www.scol.com.cn (2018-11-27 07:30: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确保2018年各项止标高标准完成,广元旺苍县柳溪乡“多措并举”全力冲刺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一是严格目标责任管理。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明确思路,细化责任,层层分解,做到每项工作明确到时间节点,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和每个人,确保每一项目标工作都有牵头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负责推进。

    二是加强督促检查。成立目标督查工作小组,每周一定期召开目标工作分析会议,及时掌握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主动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完成进度较慢的,认真分析原因,落实措施,限定完成时限,确保各项指标任务又好又快的推进。

    三是明确目标,紧扣重点。以脱贫攻坚工作统领发展全局,重点抓好全乡道路交通建设、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召开党委会对各项考核指标逐条逐项进行梳理,建立预警机制,每周一确定全乡重点工作,并对上周工作进行一次点评分析,确保各项重点指标的圆满完成。

    四是逗硬督查考核保成效。结合“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乡纪委将干部工作作风和工作完成情况作为重点督查,坚决查处在全力冲刺目标关键时刻出现的“庸懒散浮拖”的现象;乡党政办牵头定期督查通报各单位目标完成情况,提出整改要求,以扎实有力的督导调度,确保各项目标工作抓细、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截止目前,全乡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为:20公里道路硬化已完成19.1公里、小额扶贫信贷已发放35户128万元,完成总任务的98.5%,11月底将全面完工;整治山坪塘5中口,新修渠堰6公里,建微水池30口,建安全饮水工程7处,已全部完工;农村小额扶贫保险已收缴1072户,完成总任务的100.6%。2018年13户52人易地扶贫搬迁住房建设已全面完工;狮坪村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工程已全面完工;全乡各村建立集体经济1个,预计年底贫困村人均分红47元以上,最高达到91.9元,非贫困村人均12元以上。(何金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