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召开2018年度质量工作考核安排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8-12-26 13:15: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日前,广元市召开2018年度质量工作考核安排部署会。市经信委、市旅发委、市农业局等11个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市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傅荣健主持。

    会上,通报了省政府对广元市质量工作考核结果,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考核工作要求,对《广元市2018年度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细则》进行了解读,对各部门任务分工、考核项目等逐条进行了详细说明。

    傅荣健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考核要求和时间节点,做好各项工作,一律不进行实地核查,不得要求县区报送印证材料,严格按照《考核细则》分配的目标任务及分值权重进行评定,不能简单实行百分制考核,确保考评结果有差距,有排位,杜绝分差过小和名次并列。(杨仪 樊玉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