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朝天运管多措施保障返乡人员安全回家

www.scol.com.cn (2018-12-29 12:33: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27日,广元市朝天区曾家山下起了大雪,白雪皑皑、银装素裹。为确保朝天区返乡人员安全回家,该区运管所坚持早部署、早安排,全力保障客运市场安全有序 。

    据了解,朝天区运管所积极协调广运集团,在2018年12月23日至2019年3月1日期间,对广元至朝天、朝天高铁站至朝天及广元至羊木、曾家等重点客运班线共增加10辆/天,同时根据动车到站时间、旅客流向等情况,对班车的发车时间、班次进行调整,全力做好接驳运输。

    同时,组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2支8人,分别进驻朝天客运站和朝天高铁站,为游客提供车票代购、行李暂存、指路引乘等服务,并设置临时取暖点、开水发放点、手机充电点等暖心设施。

    运管所还加大客车例检力度,确保所有进站车辆运行良好。在二专线、中曾路等重要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超载、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开展专项治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