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住建局开展系统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www.scol.com.cn (2019-01-23 11:50: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22日上午,广元市住建局总工程师安三凯带队到朝天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广元朝天区小中坝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潜溪路一段项目、广元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朝天分公司、锦绣家园小区及沙河镇唐家村,对在建项目、市政公用基础设施、城镇燃气、小区物业管理及村镇农房建设五大重点领域安全开展专项督查。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发出了住建系统安全生产综合督查表,区住建局立即责令相关责任单位狠抓整改落实,确保隐患整改到位。检查组还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的方式,考核了朝天住建系统2018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组强调:一是在抓上级精神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安全生产作为当前首要工作来抓;二是在抓主体责任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强化担当意识,提高工作执行力,压实工作任务,压低安全控制指标;三是在抓监督管理的精细化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危大工程管控,出台“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范本,增添工作措施,将建设领域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提升至新的高度;四是在抓行业管理的力度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有效利用不良行为记录、通报、“黑名单”等手段整肃建筑市场秩序,确保朝天区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可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