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柳溪乡:开展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

www.scol.com.cn (2019-01-29 10:18: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24日,广元市旺苍县柳溪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开展2018年度村党组织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工作。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马前富主持,全体乡干部、村两委干部、党员群众代表、第一书记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村党支部书记围绕年度重点及中心工作,从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逐一作了全面汇报,乡党委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点评。参会的人员当场予以测评,参与测评的党支部书记,满意度均在90%以上。

    会后,该乡及时将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向述责述廉对象反馈,督促整改,严格追究责任。同时,该乡将此次述责述廉测评结果、整改情况作为2018年度对支部书记考核和评选先进的重要依据。(何金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