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剑阁县民政局召开2019年民政项目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9-02-20 08:56: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及时传达贯彻全省民政项目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认真谋划包装“十三五”规划项目。广元市剑阁县民政局于2月18日组织召开2019年民政项目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魏仲文主持,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民政部门作为社会政策兜底保障部门,项目谋划关系到社会公共服务水平质量提升和发挥经济社会效益,关系到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和全县老百姓的福祉。提早谋划民生项目既有利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又有助于扩大公共服务有效供给、积极培育发展本土市场,对于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求、促进社会公平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科学谋划。局机关业务股室、直属单位根据关于修订印发《“十三五”社会服务兜底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各自分管业务认真研究民生重点项目,尤其涉及到区域性养老中心、县儿童托养中心、流浪乞讨点、社区精神病康复训练中心、县殡仪馆等项目的建设要认真研究,科学规划,制定项目方案,组建专人专班,落实责任,确保形成加快推进项目的好局面。要协同发力,盘活资金。积极鼓励民间资本参与民生项目建设,调动市场主体的积极性、创造性。要加强与发改、财政、国土、建设等重要部门的沟通协调,争取支持,开辟项目报建审批“绿色”通道,加快项目审核进度,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刘嘉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