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柳溪乡扎实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2-20 08:58: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亲切地问候,深情地关怀,在春节新年来临之际,为帮助困难群众过个欢快祥和的节日,广元旺苍县柳溪乡组织开展了“春节期间走访” 慰问活动。

    成立了书记、乡长任组织,联系驻村领导任副组长,帮扶单位干部、驻村干部、第一书记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切实加强“走基层、送温暖” 慰问活动的组织领导。

    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了 “走基层、送温暖” 慰问活动:一是宣传党和国家的政策和感恩教育,让困难群众、贫困户感受到党委政府对他们生活的关心、关爱。二是通过走、看、查、问的方式,对照“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的要求再次全面核实。三是为全乡118户困难群众送去棉衣、棉被、粮油等近4万元的物资,确保温暖过冬欢喜过年。

   鼓励“大家小家齐心协力,团结互助,没有渡不过的难关,要坚定脱贫信心,结合党和政府的帮扶政策,自食其力,不等不靠,大力发展致富产业,要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何金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