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柳溪乡“多举措” 打响脱贫攻坚“春季攻势”战

www.scol.com.cn (2019-03-07 07:56: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旺苍柳溪乡召开脱贫攻坚“春季攻势”推进会,要求全乡机关干部、脱产帮扶干部再一次对贫困户进行各类信息核实,同村干部一起走访入户,与扶贫对象促膝谈心,详细了解到脱贫攻坚资金使用、项目实施情况及他们生产生活、家庭收支情况及面临的实际困难,把每一户的信息掌握落实到位。

    旺苍柳溪乡根据掌握到的信息精准分类“五个一批”,并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和巩固提升规划,秉承“谁帮扶、谁负责”的原则,各驻村干部、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签订帮扶责任书,落实责任帮扶,以责任落实促群众致富。

    结合帮扶规划,深入分析,找准症结,对症下药,做到全乡所有贫困户“一个钉子,一个眼”,一个项目一个领导蹲督。目前,全乡3个村级活动阵地改扩建、3个村道路硬化、2个村的入户路及有形象项目工程全面启动,确保在6月底全面竣工,实现脱贫攻坚“两个确保”目标、“两个稳定”标准、“两个满意”效果。(何金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