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柳溪乡贯彻落实旺苍县纪律检查委员会议精神

www.scol.com.cn (2019-03-07 07:58: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在广元旺苍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结束后,该县柳溪乡迅速贯彻落实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并从认真组织学习县纪委常委会《全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决胜脱贫攻坚实现脱贫摘帽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认真强化“两个责任”、加强干部日常管理监督、加强纪检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等抓落实。

    据了解,该乡为更好地领会会议精神,动员和激励乡村党员干部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深入学习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深化政风肃纪,持续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民生领域突出问题、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标本兼治构建良好政治生态,时刻筑牢思想防线。

    同时,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全乡重点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核,并切实落实“党政一把手带头参加责任考核”的要求,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干部考核、述职述廉等合为一体。

    乡纪委成立监督小组,不定时抽查各级干部上班状况和在岗履职情况,一旦发现违规情况,及时约谈通报。坚持服务投诉零容忍制度,将乡纪委监督举报电话4509277公布于窗口服务大厅,一旦被投诉或举报的工作人员,经乡纪委调查属实的,将严格按照服务投诉零容忍制度执行。(何金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