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朝天召开住建系统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会

www.scol.com.cn (2019-03-13 15:16: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朝天区住建局召开了全区住建系统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暨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对近期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全省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市住建局“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会议精神,对市住建局、市质安站关于“两会”期间的有关指示进行了全面的贯彻落实。

    据了解,2019年开年省内安全事故频发,安全生产形势非常严峻,必须以铁的作风、铁的手腕、铁的制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以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保障全国“两会”胜利召开。

    此次会议要求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实际行动,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从即日起,广元朝天区住建局将用为期一周的时间,组织开展全面的、大规模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由主要领导带队深入一线开展督导,加强重点部位和场所的安全检查,坚决不放过任何死角。三是从严处理。针对“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整治工作开展迟缓、仍旧我行我素的相关责任单位,我局将按照“四个一律”的要求,一律上限处罚,顶格处理,绝不姑息。

    区内各在建项目、燃气经营单位相关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