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剑阁县民政局“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9-03-13 15:57: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2日,广元剑阁县民政局“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推进会在县民政局会议室召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民政局副局长郑坤主持,局党组书记范跃茂作讲话。

    会上,郑坤就当前全县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全面剖析。并就当前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领导,明确工作职责;二是要认真吸取各地养老机构事故教训,加强有针对性的应急演练,提高服务对象和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三是要结合当前各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正在进行适老化改造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督导和检查力度;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务必抓好 “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范跃茂强调,抓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各股室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提前做好防范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踏实做好近期工作,深层次地组织好所管行业的安全隐患督查工作,强化痕迹化管理并建立台账;要科学把握工作方法,确保人防、物防、技防等任务分解到位,明确各自职责和义务。(何孝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