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柳溪乡召开党委(扩大)会 打好“春季攻势”

www.scol.com.cn (2019-03-13 16:01: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旺苍县柳溪乡召开乡党委(扩大)会议。乡党委书记马前富主持,各班子成员、全体乡干部、第一书记、支部书记近40人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意识形态相关文件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县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中共旺苍县纪委 旺苍县监察委员会<关于限期主动说清“赌博敛财”问题的通告》。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脱贫攻坚相关工作会议、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全乡2019年重点工作及项目建设。

    会议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有敢于担当勇于斗争的精神,超常推进全乡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坚决打好“春季攻势”,加快推进2019年脱贫攻坚各项目建设工作。迅速掀起“春季攻势”热潮,全力形成开局就奋力,起步就冲刺的良好态势,确保柳溪乡脱贫攻坚各项目3月底初见成效、6月初全面完工,所有工作9月初全面完成。 (何金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