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考核测评会

www.scol.com.cn (2019-04-09 07:20: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县民政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考核测评会。县考核测评小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组书记范跃茂主持。

    会上,范跃茂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述职述廉报告,报告回顾了2018年县民政局在低保兜底、基层治理、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农村低保“一卡通”清理、撤县设市、脱贫攻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总结分析了民政系统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针对性系统性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强化为民服务宗旨,着力解决困难群体最迫切、最关心、最实际的问题。继续发扬务实干事的优良作风,以更加积极饱满向上的精神状态完成2019年的各项民政重点工作,开创民政新篇章,力争为保障民生、改善民生、服务民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我县经济社会繁荣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县考核测评小组成员宣布了民主测评的相关规则。全体参会人员对局党组领导班子、科级干部日常工作及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刘嘉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