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人民检察院到广元青川交流脱贫攻坚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4-16 08:22: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11日,绵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建平带领帮扶干警和帮扶村镇干部到广元青川县人民检察院交流学习脱贫攻坚工作。广元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牟春华,青川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杰陪同。

    王建平一行察看了青川县人民检察院案管大厅、荣誉室、检察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情况,查阅了青川县人民检察院脱贫攻坚工作资料。肖杰检察长简要介绍了青川县情、县院院情,重点交流了帮扶凉水镇和建峰乡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思路。王建平一行对青川县人民检察院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王建平一行还参观了青川县城、张家村初心谷、小沟竹溪谷、幸福岛等脱贫攻坚示范点,考察了广元市人民检察院帮扶乡镇楼子乡。王星安 文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